38一下 today: 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秘密!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秘密!



拥有魔鬼身材的维多利亚女模Candice Swanepoel到底如何保持天使脸孔?

 

Candice Swanepoel

 

#美丽肌肤
超模经常面对走秀的压力、化妆与熬夜的伤害,这些对于肌肤的损伤非常大。Candice Swanepoel拥有一套保养,让自己保持光彩,令皮肤维持年轻状态。

“我绝对少不了高效保湿面膜和脸部按摩!此外,通常运动之后,我会立刻冲个澡,使用有机茶树精油洁肤,之后用绿茶洁面乳洁肤 (Candice拥有油性肤质,所以才另外做清洁),再搭配玫瑰喷雾、保湿水。如果是阳光署照,就再抹上防晒。我一直觉得在休息的时候,让皮肤呼吸很重要。”

 

#完美体态
对于Candice Swanepoel来说,自2007年成为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之后,作为时尚界的缪斯女神其实也需要拥有跟运动员一样严格的纪律。在近10年的时间里,Candice一直跟随着同一个私人教练,不断地寻求新的运动方式来保持完美体形。

“我在纽约有一个合作蛮久的健身教练。这些年来我的训练菜单不断改变,如果我体力很好的话就做瑜珈和拳击,另外还有皮拉提斯和阻力训练。瑜珈让我的精神与心灵合一,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到安静偏远的地方旅游,我可以沉浸在大自然的包围中静静地冥想。”

 

#适当素颜
没工作的时候,她的妆容会非常淡,只有睫毛膏、腮红,甚至可以素颜出街。素颜可以令皮肤有呼吸的机会,让皮肤放松。有了好的皮肤底子,即使素颜出街也有自信。

“没工作时,那就会自然一些,简单用一下粉底、睫毛膏、腮红。”

 

Life Plankton Mask 75ml

 

《女友》推荐
Biotherm Life Plankton™ Mask水源再生活肤保湿凝胶面膜,RM188
都市环境污染无处不在,生活压力也不可避免,很多人的肌肤可能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当肌肤处于亚健康时,再多护肤品都无法好好的吸收,只有肌底健康强韧,才能拒绝“虚不受补”。针对这状况,Life Plankton™ Mask将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用于凝胶质地的面膜中,犹如隐形修护衣般包覆每寸肌肤,并配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专用硅胶Spa刷,给肌肤带来强大修护力。肌肤得到极致舒缓,从深层得到修护,肌肤绽放健康光彩。日复一日,有效缓解肌肤亚健康的状态。

 

作者:Alice
图片:Biotherm
 
 

The post 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秘密!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