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果然是「女表妹」!好心介紹男友當表妹家教,沒想到心機表妹卻想橫刀奪愛!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果然是「女表妹」!好心介紹男友當表妹家教,沒想到心機表妹卻想橫刀奪愛!



這!!根本就是《犀利人妻》的翻版啊!!

還好男生蠻淡定的…希望不是表面上淡定而已

這表妹也很奇葩,真的有些人就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啊…

太糟糕了!!

--------原文如下-------

Image 6

如題,因為表妹成績不太好、男友和姨丈都在同縣市上班、聊得投緣、加上住在同縣市的情況下姨丈請他當表妹的理科家教。
目前教了三個多月,男友教了沒幾次就跟我反應表妹常常想跟他聊天,當時我也不以為意,覺得她只是不愛唸書想要打發上課時間而已。
但是男友再三反映,所以跟男友討論過後覺得她的行為非常反常,也覺得再教下去他壓力非常大。
「表妹 犀利人妻」的圖片搜尋結果
(表妹示意圖)
下面是我跟男友總結的反常行為
男友說上課時會跟男友會用很嗲的聲音說話,(她的嗓門比較大、總之原本的聲音絕對跟娃娃音扯不上關係)
表妹這兩三個月開始愛漂亮了,會跟我買一樣的衣服、化妝品、想走跟我一樣的風格。(男友說她甚至家教時也會特別打扮
表妹課餘時間常常line他,因為我大學跟男友工作的地方在附近,所以住在一起、他的手機也是隨便我看。
我發現她好像常常跟我男友講我壞話⋯
內容有(我挑其中一部分)
妹妹:「為什麼妳會看上她啊?某某教育大學跟你的學校差很多耶~」
男友:「不會啊,這間也不好考。」
妹妹:「XX系薪水是不是很低?」
男友已讀
妹妹:「下次姊姊帶我出去你也跟好不好?」
男友:「這樣很奇怪欸。」
妹妹:「明年學測我考好你要獎勵我嗎?」
男友:「我叫妳姊姊好好獎勵妳。」
「表妹 犀利人妻」的圖片搜尋結果
(表妹示意圖)
最近的訊息:
妹妹:「她保養品都用很貴,你不覺得很不好嗎?」
男友:「她打工的錢愛自己也不錯啊。」
妹妹:「可是這樣很浪費錢阿」
男友:「你沒上國立大學更浪費錢 去唸書啦」
然後表妹之後的訊息他都不讀
(男友之後沒回的訊息)
另外她還喜歡用snow自拍或是拍她的穿搭照給我男友看,而我男友一律回說:「我不懂女生的東西,妳問妳姐。」
反正就差不多是這樣,還有跟男友說我們出去我都買一堆衣服之類的⋯
本來我跟表妹非常好,她有什麼事情都會告訴我,但是最近明顯感覺到她在躲我,而且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好…..應該說是敵意嗎(?
有一次只有我、男友、她在場,她一直找我男友說話,男友用眼神求救,但是我想找她搭話反而被無視。
就算我跟她有聊天,話題也大多圍繞在我男友身上,想知道男友日常的喜好、喜歡女生的類型⋯等等。
我四月時生日,男友帶我去串了一個潘朵拉手鍊 她知道後臉馬上垮下來。還有知道他要請特休跟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是⋯
男友正在猶豫是不是不要教了(他自己的薪水其實很夠存錢跟生活,一開始是希望給家人好印象),還有我以後要怎麼面對表妹跟親戚,還是我想太多了?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表妹 犀利人妻」的圖片搜尋結果
(表妹示意圖)
—————————————————–
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應。
告知阿姨姨丈是男友提出的,他也不想讓我當壞人。
表妹面前他來當黑臉,如果再有太誇張的行為就是我們兩個找長輩談了。
可能因為上禮拜男友決定無視她的訊息,剛剛表妹很生氣的line我說是不是我叫男友不要回她,明明是姐妹為什麼要對她有戒心⋯我實在不知道該回什麼
剛剛男友上班到一半也收到妹妹崩潰的訊息,也受不了,打算下班說清楚後封鎖。
訊息內容如-
妹妹:「她是不是叫你不要理我。」、「我只是獨生女很希望有哥哥。」、「從小到大姊姊每次都帶頭欺負我,我真的很委屈忍無可忍,我只是想跟她和平相處⋯」
諸如此類。
「犀利人妻 表妹」的圖片搜尋結果
(表妹示意圖)
現在的心情真的非常無奈也很心寒。
想不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姐妹搶男友劇情也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直以為我們姐妹感情很好,從小到大雖然對表妹稱不上百般疼愛呵護,但我絕對沒有跟她吵架或是欺負她;她家裡管教嚴格,我也會跟阿姨姨丈說那就讓我帶她去玩比較安全、之前她想打扮我還幫她挑彩妝品送了她唇彩。兩三個月的冷落加上今天她的暴走,我也不想忍了。
至於目前的因應對策:
🌟男友已跟阿姨說因為工作,只會教到月底,並且到月底以前我都會在旁邊陪男友上課(表面上說是我國英社比較好,所以由我來解答表妹在學校對文科的疑惑。)
🌟下禮拜阿姨姨丈可能不在家,男友會帶著我,並且由男友自己警告表妹並說清楚,全部過程我跟男友都會錄音避免被反咬。
🌟爸媽很早就已經知道表妹的反常,所以有致電阿姨姨丈請家長親自盯著表妹的課業,「培養親子關係」。
🌟line上不尋常的發言我爸媽也都有一份截圖了!
就先打到這裡吧。
--------網友回應-------
「看起來就你表妹自己在嗨而已 男生滿淡定的」
「你應該要去問問安真與瑞凡」
「覺得男友的對應不錯啊,這樣堅持下去她應該會放棄」
「是婊妹呢」
「我覺得先檢查家裡菜刀還在不在
表妹這樣的行為已經有點病態了」
VIA:dcard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