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驚呆】泰勒絲要跟舊愛哈利同台?盤點泰勒絲的「心碎歌單」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驚呆】泰勒絲要跟舊愛哈利同台?盤點泰勒絲的「心碎歌單」



一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將在今年 11 月 20 日首度在上海舉行,目前已傳出泰勒絲(Taylor Swift)將回歸主秀,另外還請到泰勒絲的舊愛哈利斯泰爾哈利(Harry Style)助陣,是他們分手後首度同台。

泰勒絲與哈利在 2012 年傳出姐弟戀,當時轟動全球,不過戀情只有 3 個月就告終了。後來,泰勒絲寫成《I Knew You Were Trouble》、《Style》兩首夯歌。

男友可說是她的創作靈感來源,知名的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曾選出泰勒絲過去最好的「分手歌」,你覺得背後意指哪一任前男友呢?

 Jordan Alford

泰勒絲學生時期的戀愛。

《Picture to Burn》 

I realize you love yourself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love me
我意識到你愛你自己比愛我還多

So go and tell your friends that I’m obsessive and crazy
去告訴你的朋友我是個難纏的瘋子吧!

Joe Jonas

Joe Jonas 算是泰勒絲情史較廣為人知的起點,兩人在 2008 年時交往,3 個月後以一通 27 秒的分手電話告終。

《Better Than Revenge》

She came along, got him alone and let’s hear the applause
她出現,帶走他,大家都為她拍手叫好

She took him faster than you could say “sabotage”
她把他搶走,速度之快簡直是故意搞破壞

《Forever and Always》

‘Cause one second it was perfect
前一秒還很完美

Now you’re halfway out the door
現在你卻轉身離開

Taylor Lautner

泰勒絲和暮光之城的狼人 Taylor Lautner 因合拍電影《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擦出火花,但戀情並不持久,在同年 12 月分手。

《Back To December》

It turns out freedom ain’t nothing but missing you,
自由根本不算什麼,我還是只想著你

Wishing that I realized what I had when you were mine.
要是在我擁有你的時候能領悟到這一點就好了

John Mayer

知名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遇上迷人小天后,曾經是一段佳話。但兩人後來鬧翻,不歡而散。在被泰勒絲寫進歌裡後,他也忿忿不平地回敬她一首《Paper Doll》。

《Dear John》 

Dear John, I see it all now that you’re gone
親愛的約翰,我看清一切,你已離開

Don’t you think I was too young
 To be messed
難道你不知道我年輕到承受不了你的玩弄

Cory Monteith

兩人曾交往短短一個月,Cory Monteith 過世後,泰勒絲曾在推特悼念他。

《Mine》

I was a flight risk, with a fear of falling
當時的我不斷逃避,深怕墜入愛河

Wondering why we bother with love, if it never lasts
因為我想著如果這是段不會有結果的愛情,那我們幹嘛還繼續下去

Jake Gyllenhaal

2010 年 10 月被拍到與傑克葛倫霍共用一條圍巾,兩人的戀情隨之曝光,最後卻以一封簡訊畫下句點。

《The Last Time》

this is the last time i’m asking you why
這是我最後的疑問

you break my heart in the blink of an eye
為何你瞬間就能令我肝腸寸斷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Ooh, you called me up again tonight
喔~ 你今晚又打給我

But ooh, this time I’m telling you, I’m telling you
但這次我告訴你,我告訴你

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我們永遠 永遠 永遠不會再在一起

Conor Kennedy

泰勒絲曾與甘迺迪家族的 Conor Kennedy 大談姊弟戀,甚至為了可以常常見到男方而搬家,但戀情也是迅速告終。

《Begin Again》

I’ve been spending the last 8 months
我花了 8 個月

Thinking all love ever does
想著愛究竟是什麼

Is break and burn and end
不過就是心碎. 燃燒. 然後結束

最後,傳說泰勒絲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有一幕一排男舞者穿著「I❤TS」T 恤的畫面,是想一次婊八位前男友,太狂了。

跟著泰勒絲從心碎中慢慢成長吧!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