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累》試映會 新片下月上映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累》試映會 新片下月上映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雙主演電影《深紅累之淵》完成披露試映會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雙主演電影《深紅累之淵》完成披露試映會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雙主演電影《深紅累之淵》完成披露試映會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雙主演電影《深紅累之淵》完成披露試映會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雙主演電影《深紅累之淵》完成披露試映會

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出席雙主演電影《深紅累之淵》完成披露試映會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8月22日,女星土屋太鳳、芳根京子在東京出席雙主演電影《累》的完成披露試映會,導演佐藤祐市,演員關8橫山裕、檀麗、淺野忠信等出席活動,還現場談論最想變成誰。

  講述土屋太鳳飾演的美貌女星丹澤妮娜,與芳根京子飾演的擁有天才演技卻長相醜陋的女星淵累的故事,由於一支不可思議的口紅,她們通過親吻與對方換臉,滿足各自的願望。

  試映會上,土屋太鳳說:“一個絕世美人,換臉後是演技天才,真是相當有難度,而且是很可怕的角色。”芳根京子回憶起辛苦的拍攝過程在現場流淚,擁抱土屋太鳳,兩人都為完成作品感到欣慰。

  另外,參加活動的演職人員還聊起如果換臉想變成誰,芳根京子說:“我想變成檀麗,因為拍戲時導演一直說我不夠性感。”土屋太鳳說:“我想變成田中裕子,我們拍晨間劇在一起一年,她目光深邃,很像用她的眼睛去看這世界。”橫山裕說:“我想變成澤村一樹,拍《絕對零度》的時候他幫助我很多,他的言談舉止很優雅。”淺野忠信說:“這個問我也沒用,我要是塗口紅愛犬肯定會舔,那我就變成狗了。”

  土屋太鳳與芳根京子兩位主演在片中分別飾演兩個角色,芳根京子表示拍戲時很緊張,感謝土屋太鳳的支持,她說:“多虧是和土屋太鳳一起拍這部戲,她會牽著我的手,支持我,難過和煩惱的時候幫助我。”土屋太鳳也說:“角色的威力真大,這次有芳根京子,還有其他所有演職人員的努力,才能一起走到現在。”影片將於9月7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