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當YouTuber不回粉絲留言 蔡瑞雪坦言有「社交恐懼症」!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當YouTuber不回粉絲留言 蔡瑞雪坦言有「社交恐懼症」!



「北一女神」蔡瑞雪外型甜美,曾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返台後她專心在YouTube事業上,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大小事,但卻很少回粉絲的私訊,對此,她近日也解釋:「其實我有網路社交恐懼症…」。

▲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外型甜美,擁有大批粉絲。(圖/取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在昨(26)日在臉書上解釋自己不常回留言和私訊的理由,她解釋自己有「網路社交恐懼症」,可能是因為曾經受傷過,讓她很恐懼去看留言,「現在我會慢慢去適應的,因為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希望你們可以常常出現,不管是按愛心留言,都會給我很大的鼓勵。不是為了人氣,只是讓我覺得你們都在,很溫暖」。

▲蔡瑞雪在2017年至南韓錄製《偶像學校》。(圖/取自偶像學校 官網)

事實上,蔡瑞雪2017年曾赴南韓參加《偶像學校》的錄製,當時她不懂韓文,對舞蹈、唱歌也一竅不通,節目開播後,更受到許多網友的批評,認為她「不夠格」,負面評論不斷。事後,她也坦言當時她的心理壓力十分大,但因為喜歡韓國、崇拜偶像女團的想法,就決心去錄製,但一人在異地打拼其實非常孤單,加上語言不通,更讓她承受許多壓力,幸好其他團員對她很照顧,不斷陪她一起練習,回想起那段日子,她表示:「過得很充實」。(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快點TV)

▼影片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編輯/林孝芸)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