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米倉涼子最短髮型主演新劇 出演被開除的精英律師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米倉涼子最短髮型主演新劇 出演被開除的精英律師



米倉涼子新劇扮相

米倉涼子新劇扮相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台劇集《DOCTOR-X外科醫生大門未知》 2012年起播出了五季,深受觀眾歡迎,日前她又接拍了該檔期新劇《LEGAL V~前律師·小鳥游翔子~》,挑戰人生最短髮型,從未知子的從不失敗變成了被開除的翔子。

  米倉涼子在特別劇《松本清張疑惑》中飾演現役律師,這次《LEGAL V~原律師·小鳥游翔子~》中她飾演的是被剝奪了律師資格的“前”律師小鳥遊翔子,她個性自由奔放,在被開除前打過上司,恐嚇過暴力社團,有不少黑色傳聞。米倉涼子演過惡女,也演過志向崇高的天才外科醫,這次她飾演的則是不黑不白的“灰色”女主。

  米倉涼子為了角色把頭髮剪短20公分,飾演被開除的律師,她說:“這次是我提出想要接受新的挑戰,與工作人員協商確定了這部新作,機會難得,我要改變《DOCTOR-X》的形象,所以把頭髮又剪短了20公分,現在是我人生中最短的髮型。不管對我來說,還是對參與這部作品的人,這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所以我很期待,當然也很緊張。”

  製作人內山聖子說:“米倉涼子這次從絕不認輸的女人變成了被開除的女人,她可以隨意使用任何手段,但一定會救人。期待每週與這位新女主相遇。”(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