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堂本光一音樂劇完美落幕 傑尼斯社長曾贊不絕口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堂本光一音樂劇完美落幕 傑尼斯社長曾贊不絕口



井上芳雄、堂本光一

井上芳雄、堂本光一

井上芳雄、堂本光一

井上芳雄、堂本光一

井上芳雄、堂本光一

井上芳雄、堂本光一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8月29日,音樂劇《KNIGHTS'TALE -騎士物語》在日本東京帝國劇場演出最後一場,雙主演堂本光一、井上芳雄和演員音月桂、上白石萌音、岸祐二、大澄賢也、島田歌穂等上台向觀眾致謝。

  《KNIGHTS'TALE -騎士物語》是世界知名導演約翰·凱德(John Caird)的作品,根據莎士比亞的作品改編,堂本剛在劇中飾演阿薩特,井上芳雄飾演帕拉蒙,兩人是堂兄弟也是摯友,但因為同時愛上了美麗的公主艾瑪麗,兩人進行了一場決鬥。

  在雷鳴般的掌聲中,堂本光一說:“這個企劃比我想像中的更豪華,最初心裡有些擔心,演出開始後每天都會學習到很多,給我很好的刺激,在三十多歲的最後一年能參加這部劇演出十分感激。”井上芳雄說:“雖然是從零開始,但學習到很多,工作當然不都是輕鬆地,也比較辛苦,但是能順利走到最後真的很幸福。”

  包含排練和演出,演員們相處了大約三個月,井上芳雄說:“這麼長時間的相處,我對光一的愛是與日俱增,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呢,真是不能不愛他。”堂本光一對他的“告白”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是嗎……?”

  堂本光一和井上芳雄都是1979年生人,2000年在帝國劇場出道,兩人有很多共同點,更因為這次合作相互欣賞。井上芳雄說:“我們第一次在帝國劇場演出都是2000年,這次一起合作這部作品,是這個劇場帶給我們的緣分,和大家的相遇又是一種緣分,期待接下來的大阪公演。”觀眾大呼期待他們下一次帝國劇場演出,堂本光一說:“這就看井上芳雄君了,我當然也期待能再在這個舞台演出這部作品。”

  該劇在東京演出一個月,據悉,八月中旬傑尼斯喜多川社長觀看後也贊不絕口,堂本光一談及此事說:“在演藝工作方面他還是第一次這樣表揚我,而且不只是我對整部劇和所有主創贊不絕口,我非常開心。”另外,大阪的公演將於9月18日至10月15日在梅田藝術劇場演出。(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