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安田顯主演大森立嗣導演新片 改編自真實的故事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安田顯主演大森立嗣導演新片 改編自真實的故事



《母親亡故時,我想吃了她的遺骨》演員

《母親亡故時,我想吃了她的遺骨》演員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宮川悟史人氣隨筆漫畫《母親亡故時,我想吃了她的遺骨》被搬上大銀幕,由安田顯主演,大森立嗣擔任導演和編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原著漫畫2013年在漫畫網站連載,作者宮川悟史根據自己的親身體驗,記錄了母親最後的日子,以及對母親的感恩和愛。安田顯在片中飾演主人公悟史,從小就身體不好很愛哭,每次都是堅強的母親幫助他,兩年前母親突然查出癌症,曾經用來安慰悟史的話語現在都要由他說給母親聽,他發誓要幫助母親,為了母親做了很多嘗試,還遇到了體貼的女友真裡。母親還是在2012年春天去世了,與母親死別一年後,父親兄弟都開始了新生活,而悟史卻突然收到了母親的禮物。

  導演大森立嗣憑藉《再見溪谷》得到第35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評委特別獎,與樹木希林合作的《日日是好日》將於秋季上映,此前在國外參加活動得到好評,這部《母親亡故時,我想吃了她的遺骨》是他第一次挑戰“親情戲”,描寫人間溫情。大森立嗣說:“標題有點恐怖,但實際上是家庭親情的故事,相信安田顯、倍賞美津子為首的演員會讓觀眾笑中帶淚,希望盡快送到大家面前。”

  主演安田顯出演過《回家時妻子一定在裝死》、《親愛的艾琳》等話題作品,飾演過硬漢也有個性十足的角色,這部新片中他飾演的主人公體會到母親深沉的愛,內心戲豐富。安田顯說:“我看了原著,感覺淡淡的,不過獨特的視角和幽默感,真實的感情讓人流淚,大森立嗣導演總是能拍出猶如潺潺流水的人間讚歌,非常感謝導演選擇我。 ”

  母親明子由出演過《楢山節考》等作品的倍賞美津子飾演,她說:“以導演為中心的演職人員都非常努力,我自己也很期待這部作品。”主人公女友真裡由主演NHK連續劇小說《GEGEGE的妻子》的松下奈緒飾演,她說:“當重要的人不在了,人會想些什麼?為親人離開而悲傷,寂寞,但是不止如此,這部作品就是這樣的內容,充滿溫情。”

  出演該片的還有村上淳,飾演主人公的大哥祐一,他是第一次參加大森立嗣的作品,主人公的父親利明由知名演員石橋蓮司飾演,影片將於2019年2月在日本上映。(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