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新闻最热爆!】[内有影片] 前首相纳吉在接受审讯时,拒绝坐在被告栏!副检察司:“他今天表现相当顽固!”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新闻最热爆!】[内有影片] 前首相纳吉在接受审讯时,拒绝坐在被告栏!副检察司:“他今天表现相当顽固!”



前首相纳吉今日到吉隆坡高庭,出席一马案25项刑事提控的案件管理时,拒绝进入被告栏。庭警礼貌地劝请纳吉配合检控程序,坐到被告栏,惟纳吉拒绝,反而坐在被告栏外的椅子上。

案件管理结束后,副检察司阿末阿克兰(Ahmad Akram Gharib)向《当今大马》批评,纳吉今日 “表现顽固”。

副检察司阿末阿克兰表示:“我一开始没发现纳吉不坐在被告栏内,因为我面向法官。不过,(主控官)哥巴斯里南(Gopal Sri Ram)转过头留意到,才告诉我这件事。所以,我告诉庭警要求他(纳吉)进入被告栏,我本以为他已配合庭警的指示。”

他还补充说:“一直到审理快结束后,我才发现他还是没有(进入被告栏)。”

纳吉律师未回应阿末阿克兰说,庭警原本可以强迫纳吉坐到证人栏,但基于这是礼仪,而且审讯时间不长,所以他们决定不要节外生枝。《当今大马》已联络纳吉代表律师沙菲宜已寻求回应,惟尚未答复。

无论如何,法官阿祖拉(Azura Alwi)裁决,将在11月27日在吉隆坡高庭,聆审纳吉涉嫌的一马公司案。此外,哥巴斯里南已转告阿祖拉,高庭法官纳兹兰(Mohd Nazlan Mohd Ghazali)在上个月已批准把案件从地庭转至高庭审理。

哥巴斯里南也称,洗钱罪和滥权贪腐罪个别还有20%和15%的文件尚未提呈。

纳吉是在9月20日在《2001年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法令》第4(1)条文洗黑钱罪行下被控21宗控罪,同日也被控另外4项滥权贪腐罪,各涉及20亿8000万令吉和22亿8000万令吉。

The post 【新闻最热爆!】[内有影片] 前首相纳吉在接受审讯时,拒绝坐在被告栏!副检察司:“他今天表现相当顽固!”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