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叶剑峰家有囍!】44岁大马著名主持人Owen Yap帅气迎喜,脸书写道:“千万分之一我遇见你,爱是在对的时机…”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叶剑峰家有囍!】44岁大马著名主持人Owen Yap帅气迎喜,脸书写道:“千万分之一我遇见你,爱是在对的时机…”



我国著名主持人Owen Yap 叶剑锋事业一帆风顺,身兼多职的他,当过八度空间(8TV)华语新闻主播、活动与节目主持人、模特儿、广告代言人、作家等。

快45岁的他,总是被粉丝催婚。昨天,叶剑锋主播更新了FB,粉丝乍看一下,以为梦想要成真了!

他写道:

“千万分之一我遇见你,爱是在对的时机,确定是你。你让我相信:永远不是时间,是决定。谢谢你给了我相信爱的勇气。”

相遇是天意,相守是人意。幸福并未远行,而是与你结伴同行。

粉丝一开始还误以为是叶剑锋的大喜事呢!认真一看hashtag,才知道他是新郎的哥哥。

叶剑锋主播看起来非常开心兴奋,他也在IG更新,与粉丝共享喜悦!

是不是又可爱又帅气啊~ 恭喜叶家!祝福一对新人❤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