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对付影院奇葩の方式!】大马女子看电影『后座一直踢椅子』忍无可忍她做了“这一招”让他们乖乖就范!!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对付影院奇葩の方式!】大马女子看电影『后座一直踢椅子』忍无可忍她做了“这一招”让他们乖乖就范!!



看电影时,你最讨厌别人做什么?旁边人大声讲话?聊天剧透?翘脚摇脚?按手机?吃东西?踢椅子?

日前,一名网友Ng在面子书控诉,表示自己在电影院看电影时,最讨厌后面有人踢他的椅子,干扰他看电影。殊不知,有一次看电影时,就被他遇上这样的人,Ng转头给予多次明确警告,要求后方的女子不要再踢椅子,结果还是徒劳无功。

最终,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站起来,用手机闪光灯照亮他们。没想到这个举动,却成功让后方的女子和小孩不再踢椅子,让Ng安心观赏电影。

「戏院看戏最讨厌就是坐你后面的人不断踢你椅子不断摇脚!我已经转头很多次了,这个XX还是一直踢椅子!下次你们真的遇到这种人就拿起手机开闪光灯拍下她们!那么这种人就会停止踢你椅子的啦!」

Ng的帖文引起许多网友共鸣,纷纷认为最讨厌自己在看电影时,后方的人不顾其他人的感受,不停踹椅子。还有网民表示,自己下一次也要学Ng,用闪光灯照亮踢椅子的人,解决困扰。

网友好像很Buy这一招:『最讨厌那些人 下次就用这一招』『哈哈哈下次记得闪光灯拍下去』『下次有人踢你就这样做喔』

也有很多网友抱怨:

– 我也忍耐很久了,每次看戏后面都有人踢椅子!脚那么爱动爱踢!买下戏院踢个够够够!花钱去戏院享受,不是被干扰

– 我也是很讨厌,还有那些有香港脚的人还好意思脱鞋,想要臭晕全电影院的人

– 其实我每次在想他的脚有那么长嘛???我也遇过几次,望了几次依然一样

– 我经历过。我站起来跟他说「请不要再踢了,谢谢。」之后一切就很平静安稳了。

除此以外,也有网民把这样的行为,归咎于家长的教育,认为家长没有把孩子教好,以致孩子认为踢椅子没有错。

– 真的很多这种人….我带儿子看戏我儿子最讨厌后面的人一直踢一直踢…..其实都是大人的问题……不会管下自己的孩子.…

– 真的是有这种人,他带孩子出来孩子一直踢也不会顾!

– 没有教育

看电影时,你又最讨厌别人做什么呢?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方便或快乐,影响或干扰身边的人。毕竟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不要让别人迁就了自己,却辛苦了别人呀!

资料来源:Po主Facebook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