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蔡少芬謝娜同房鬥嘈 兩大喇叭正面交鋒 #女神

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蔡少芬謝娜同房鬥嘈 兩大喇叭正面交鋒 #女神



蔡少芬謝娜同房鬥嘈 兩大喇叭正面交鋒

蔡少芬謝娜同房鬥嘈 兩大喇叭正面交鋒內地女星謝娜與香港藝人蔡少芬最近參加內地節目《乘風2023》,在第二次公演中,謝娜在個人喜愛度排名登上第1位,力壓排第9的蔡少芬,雖然兩人是競爭對手,但無損友誼,而且兩人還是同房關係。近日謝娜在社交網上載一條片,留言叫大家投票:「來來來大家投個票,覺得我吵的按 覺得她吵的按2。」片中,謝娜拿着手機拍片表示:「有一個人做夢都想跟我一起住,這次她達成目的。」此時身後的蔡少芬即按捺不住要解釋:「這不可能,是你逼我的,她經常打電話給我。她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要跟我一起睡。」兩個人不理對方,自說自話嘈到不得了,幸好謝娜在片中非常細心地打了友情提示的文字:「兩人喇叭碰面,請調低音量」,蔡少芬質問對方堅持要跟她一起住是不是因為太愛她,謝娜答完我愛你,又扮出作嘔的表情,並指「你心裏面一直暗戀我。」說完就跑,被蔡少芬追過來大罵她不要臉,又強行按停錄影,場面一度混亂,非常搞笑。蔡少芬同謝娜同房。成日鬥嘴。嘈到拆天!謝娜都忍唔住提大家收細音量。蔡少芬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