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钟柔美拒跟炎明熹姚焯菲比较… #香港 #娱乐

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明报:钟柔美拒跟炎明熹姚焯菲比较… #香港 #娱乐



明报:钟柔美拒跟炎明熹姚焯菲比较…

明报:钟柔美拒跟炎明熹姚焯菲比较 姊妹情未受影响 "A0"Yumi感情事睇缘分

16岁"声梦小花"锺柔美(Yumi)最近推出第3首个人单曲《y2k 还衬我麽?》,除了招牌跳唱外,新曲玩味十足,且相当洗脑。

由参加《声梦传奇》夺得季军至今入行2年,Yumi感到时间超快,笑言除长高了外,心态也成熟不少,感觉到自己有一年比一年进步,"我以前是较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但现在非常open,无论好与不好的评论都会深思熟虑去听,不会再因一句说话而很不开心。别人觉得我不好的地方,我会去认真改善。我希望不断进步、做好,令人觉得Yumi不只是得跳唱。"

问到正式出道后,与她之前幻想中的歌手可有落差?Yumi儿时以为当歌手很容易,体验后才发觉不简单,她希望有机会与乐坛天后容祖儿合作,很欣赏和佩服对方在演唱会上,可连续跳唱几小时,且唱跳皆精,很值得学习。

谈到与姚焯菲(Chantel)同时出歌,有网民觉得其公司资源大细超,一个MV在日本取景,一个则在香港拍摄,认为Yumi值得更多。Yumi表示最紧要做好自己,有多少点击或者like对她来说,都只是一个数字,最紧要满足到自己,她很喜欢新歌MV,也很享受,是她暂时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首。

由于与炎明熹(Gigi)和Chantel同期入行,外界难免会常将3人比较?Yumi认为没必要比较,因大家长处不同,感情也不会因此受影响,她说:"虽然我们现时没有参赛时那麽亲密,但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

笑指16岁正值情窦初开之龄,Yumi自言是"A0"没拍过拖,以前看公主卡通片,会幻想自己将来的白马王子,但现时又要读书又要工作,没时间想这些事,她说:"我觉得这刻不适合拍拖,如果拍拖我想到要处理很多事情,所以暂时完全没有想,到20多岁时再想,感情事都是看缘分。"